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创新创业

我校在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110


 

微信图片_20210901163847

本网讯 (通讯员 龙泉)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等单位举办的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落下帷幕。我校荣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其中,《鲸蓝净水剂》《得卢设计:创意设计生产驱动消费活力》《禾意除尘——排风井高效过滤除尘技术与装置》3个项目团队代表湖南参加国赛。

我校党委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升级迭代,构建联结、赋能、服务“三维一体”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积极开展大学生SYB创业培训,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2021年上期共开展20期培训,培训学生人数600人次;把大赛当做一个系统工程来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转,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附件:第七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统计表

QQ图片20210901195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