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创新创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创新创业

学校聘请永州籍企业家杨响华博士为客座教授并作专题讲座(图)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158


 

QQ图片20210915114328


QQ图片20210915114347

本网讯(通讯员周忠夏) 9月10日下午,永州籍优秀企业家、深圳华派科技创新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响华博士应邀来校做“专业创业赢未来”主题讲座,来自全校共2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专题讲座,讲座由副校长郑银芳主持。校党委书记曾宝成为杨响华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QQ图片20210915114353

杨响华博士从营销的角度分享创业者应具备的品质,告诫同学们要多读书,会学习,注重基础性阅读、分析性阅读、主体性阅读相结合,增加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努力让自己成为π型人才。他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教导同学们要接受自己,加强沟通能力,赢得别人的信任。

据悉,杨响华博士,现任香港华扬金融培训学院客座教授、华企商学院院长、中国平安人寿深圳分公司业务总监、天使投资人、中国式商务引荐平台华派饭局发起人、亚洲十大销售实战导师,培养百万年薪销冠上千人,培训销售精英超70万人。同时也是深圳零陵商会执行会长,暨南大学、湖南财政学院等多所高校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