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118


 

10月2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在创新创业大楼304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第二阶段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招生就业处处长胡清华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2104146

胡清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等重要论述及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2017年以来全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文件。

胡清华强调,我处所有教职工要通过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警示自己,以案为鉴、加强自我约束,牢记教书育人职责,对标对表自查自纠,找到并补齐自身短板,切勿触碰红线底线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