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千万工程 浦江经验”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0


 

6e8d485a5d6a871baf034cffa8ae0e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的会议精神,落实学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要求,6月19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处“千万工程、浦江经验” 经验案例学习研讨会为主题,开展了一次部门主题教育活动。

“千万工程”,是浙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基层农村的成功实践,“浦江经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亲自谋划、亲自下访接待群众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主题研讨阶段,全体教师依次交流研讨了对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的学习心得,并尝试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两个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到个人实际工作中。作为教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需要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问题与困难,为学生排忧解难;特别是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善于依托乡村文旅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在专业建设、社会服务上的新渠道,新思路,最大化实现创新创业与乡村振兴的联动。此外,各项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发扬求真务实精神。最后,胡清华指出,“千万工程”与“浦江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和做好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各位教师和党员要结合部门工作做好“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学思践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部门行政管理与创新创业工作,做好学习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