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南科技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0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0日讯(通讯员 瞿恬湘 胡嘉旋)10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秋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湖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在潇湘大讲堂举办。

微信图片_20231020102155.png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3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建筑、媒体、食品制造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4271个,2024届毕业生到现场参加竞聘。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就业指导老师为毕业生们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和简历诊断等服务,协助毕业生明确职业方向,引导科学择业、积极就业,提高求职应聘能力。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到场的毕业生热情高涨,手持简历,积极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的沟通交流,许多展位前排起长队。企业负责人耐心地向毕业生介绍企业的优势、岗位要求、发展前景等,让毕业生对企业有更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1020102156.png

“不要焦虑内耗,要好好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敢于向大企业投递简历,相信自己、积极面试。”营销2002班刘聪同学参会前精心准备自己的求职简历,面试专业对口的招聘岗位,希望充分发挥所学,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我觉得来参加这次招聘是一次锻炼自信和大胆的机会。”来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王湘兰同学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了解到招聘市场的需求,锻炼了自己的应试能力,明确了自己的求职方向。

“湖南科技学院的学生责任心强,专业能力好,教学质量高。”永州市冠一高级中学负责人蒋老师十分认可该校学生,并表示这次将再面试一批应聘者进入冠一团队。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理论储备和专业能力是企业招聘人才的硬性要求,但认真负责、苦干实干的品质对应聘者来说也同样重要。

该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类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求职氛围,毕业生们在感受到了压力的同时也增添了提升自我能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