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0


 

KVRRT9RC%R949}1WO_Y_R]R

为深入推进就业育人理念,全面提升创业基础课和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的教学质量和效果,扎实推进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准备工作。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在创新创业学院三305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研讨会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胡清华处长、赵荣生副处长就业创业教研室主任所有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研室唐艳华老师对创业基础课程结课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一)课程开课事宜进行了说明,提醒任课教师们做好各项教学准备,规范化开展教学工作。接着,由李晓雨老师对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规则和参赛事宜进行了培训和详细解读。

会议最后,胡清华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就业创业课程对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未来职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教师们要注意引导学生唤醒职业生涯意识,培植创业意识,注重发挥课程育人实效,真正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意识和科学就业创业观念。他还强调,教研室老师们要积极参与到职业规划大赛学生培养和教学比赛中来,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切实发挥职业规划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积极作用。